剑南春再夺冠 成为四川业余足球联赛三冠王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卫冕冠军德阳剑南春队以2:0击败自贡Z1旭源后,连续3年夺得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的年度总冠军,展示了德阳业余足球的强大实力。

据了解,总决赛赛事从9月13日到18日历时6天,在凉山民族体育场和凉山州职业技术学校两个场地举行。16支球队分成4个组通过30多场“真枪实弹”的较量,为争夺本年度四川省业余足球的最高荣誉而战。在比赛中一路凯歌高奏的德阳剑南春队在决赛中遇到第一次打进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自贡Z1旭源队。作为川南的霸主自贡Z1旭源队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冠军志在必得。

9月18日,冠军争夺战在凉山民族体育场打响。针对剑南春队,自贡Z1旭源队显然有备而来,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打法。而剑南春队则打得比较有耐心,积极通过传接配合扯动对方的防线寻找战机。随着比赛推进,自贡Z1旭源队员体能出现严重下降。剑南春队抓住战机连进两球锁定冠军,又一次捧起了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冠军的奖杯,也获得代表四川参加中国足协冠军联赛的机会。德阳剑南春队不仅捧起了冠军奖杯,在赛后的多项MVP评选中,也是多人上榜。其中,球队主教练蒲宏万夺得了“最佳教练员”称号,队员马锐被评为“最佳球员”,王一辰获“最佳守门员”。

至此,历时8个多月、共计1880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高达56400人、比赛总场次高达7316场的2019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