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党员干部热议主题教育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9月11日,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共青团德阳市委干部唐荣蔚表示,作为团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同时,更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各种问题现象,认真反躬自省,做到见人见事,努力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把广大青年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平松说,将继续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工作安排搞清楚、弄明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吕佳芮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妇联干部,需叩问初心、更要勇担使命。叩问紧跟党走的初心,在引领妇女一心向党上勇担使命,当好妇女引路人;叩问为民服务的初心,在满足妇女多元需求上勇担使命,当好妇女娘家人;叩问民族复兴的初心,在服务妇女建功立业上勇担使命,当好妇女合伙人。(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