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月11日,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全市各地立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德阳经开区相关会议。

旌阳区召开区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好主题教育,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推动旌阳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促进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旌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江区召开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合理摆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全区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广汉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确保广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处理好“五个关系”,一要处理好“上情”与“下情”的关系;二要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四要处理好“共性”与“个性”的关系;五要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确保精神传达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巡回指导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什邡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引、育、用、管、爱”等方面系统谋划、综合施策,最大限度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什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永葆先进政治本色。二是加强源头把控,着力优化队伍结构。三是强化培养锻炼,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四是鲜明用人导向,着力搭建成长平台。五是注重科学管理,着力营造干事氛围。六是真情关心关怀,着力激发内生动力。

绵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绵竹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按照绵竹市委既定部署狠抓落实、精准施策,以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推动该市县域经济进位争先。一是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二是要狠抓农文旅融合发展。三是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江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务必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落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严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中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不断汇聚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的磅礴力量,推动中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德阳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经开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层层落实责任,注重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指导,提升工作质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树牢严实作风,强化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重点抓好当前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稳增长、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工作。(记者叶斌肖盛雄姚金帮曾征陈晓霞徐皓邱洁实习生王艺涵通讯员张红)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