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矢志奋斗

9月11日,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市委以全会形式专题部署全市主题教育,既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又结合德阳实际提出“自选动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充分体现了市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赵世勇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旌阳区委书记邓平说,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旌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推动旌阳区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办副主任朱必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到我们自身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围绕办人民满意交通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交通领域和自身工作中的短板,按照单位的统一安排部署,以更加严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强化担当作为,为推进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七大行动”,强化忠诚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