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先进典型 推动绿色制造

日前,省经信厅专家组一行对德阳通过2019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专家评审的华一电器等3户企业进行现场核实。

核查组先后到四川华一电器、钰鑫机械、利森建材3户企业开展现场核实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生产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等形式,详细核查了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系建设、能源资源投入、生产产品、环境排放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从核查情况看,3户企业创建资料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

核查组强调,开展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通过打造一批绿色制造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核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二是要高质量完善申报资料;三是要经常性开展宣传活动。(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