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ITC·创业大赛西南赛区(德阳)总决赛举行

9月6日下午,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德阳旌阳高新区管委会、四川谊诺维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CITC·创业大赛西南赛区(德阳)总决赛在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聚焦前沿科技、文化娱乐、消费升级、企业服务四个领域,全国11大赛区同时启动招募,向全国优质创新企业抛出橄榄枝,共建行业生态。德阳作为今年新增的分赛区积极参与其中,经过海选,最终有11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参赛项目覆盖当下热门的医疗、节能环保、人工智能、智能设备、智能出行、旅游等行业。

当天的比赛分为项目介绍、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每位参赛代表介绍项目时间9分钟,评委提问打分3分钟。经过激烈比拼,四川乘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用耗材供应链延伸智慧运营平台项目(F-SPD)、成都车九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七星鹿智驾项目、四川云一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燃气管网远程监控系统项目分别荣获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德阳总决赛上,获奖企业获得价值共计50余万元的网易云资源扶持。在全国总决赛上,优胜的创业团队将获得网易提供的网易投资部推荐及100家合作风投重点推荐、专题推广与媒体采访报道、网易资深导师1对1辅导等奖励。(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