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家赴深圳学习创新引领转型发展

日前,我市“创新引领”企业家研修班成功在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办,全市50余名企业家和党政干部参加。

据了解,本次专题研修通过课堂讲授、研讨交流、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引导学员系统、深入了解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产业发展趋势,提高对现代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重要性认识与理解,获得一致好评。本次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围绕创新转型发展主题,在内容设置和授课师资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课程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案例经典,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

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实践案例精彩纷呈,有启发、有触动,是一次高质量的“创新引领”头脑风暴。通过培训,既感受到了深圳浓郁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氛围,又增进了彼此了解和交流合作,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和决心。(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