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德阳)资源化工绿色发展大会在绵竹召开

8月29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绵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德阳)资源化工绿色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绵竹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费维扬,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中国化工学会会士钟本和,中国化工学会监事、高级顾问洪定一,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宫艳玲出席大会,副市长李成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了解,大会已经在绵竹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本届大会设置了专家报告、专家企业面对面交流、专题调研咨询等环节,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化工“绿色、高端、智能”主题,探讨磷钛化工绿色转型发展对策、谋划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寻求资源化工“产学研用”合作机遇,为资源化工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谋篇布局。

当天会上,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分别与德阿生态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四川致远锂业签订《沉锂结晶条件改进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与四川思特瑞锂业签订《低成本清洁化锂辉石提锂工艺开发技术合作协议》;与四川优源锂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