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四川德阳站本周五打响
我市成为继成都之后全省第二个举办该赛事的城市

8月20日上午,记者从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剑南春”杯四川德阳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德阳市乒乓球协会、四川省川商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剑南春”杯德阳站比赛将在德阳市体育馆举行。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将设团体和个人赛两大类,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赛项。其中,每个单项按年龄分为30岁、40岁、50岁、60岁、65岁男子女子及70岁以上男子等组别。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上海、四川等19个省市的56支代表队及个人共计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赛。此次比赛,参赛队伍覆盖面广、参赛人数多,影响力较大,也是在德阳首次举办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德阳也成为继成都之后全省第二个举办该赛事的城市。

据悉,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将在全国16个地市(州)举办。德阳是该赛事的全国第十四站,也是四川今年唯一一个承办城市。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始于2007年,经过12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国内业余乒乓球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中国乒协对承办城市,坚持严格筛选原则,从地域特色、城市形象、交通便利、经济相对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比赛硬件符合各项指标要求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经过多方努力,德阳办赛水平通过了中国乒协的综合考核评估,赛事正式落地。

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服务赛事、服务运动员,目前,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已提前将比赛场地进行维护改造;市乒乓球协会相关赛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将全力为赛事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力争把比赛办成一次发扬全民健身精神、弘扬国球风采的体育盛会。(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