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

成都“三绕”高速是省市重点项目,连日来,在该项目各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加紧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确保施工进度。

13日上午,在位于中江县南山镇的成都“三绕”德简高速五标段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德简高速五标段坚守在高温下的建设者有500余人,尽管天气炎热,他仍将带领工友们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每天的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挖方、填方、桥梁搭设等环节,争取今年年底路基工程完工。据了解,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串联起成绵、成德南巴、成南、成安渝等4条高速,对环成都经济圈相互联系、合作、发展、辐射以及推动产业结构调整都有着重要作用。

15日上午,在位于旌阳区孝泉镇的成都“三绕”德都高速一标段,施工人员鏖战正酣。据悉,成都“三绕”德阳境内全长128.42公里,其中旌阳区段长约44.23公里,途经新中、双东、黄许、德新、孝感、扬嘉、孝泉、天元等8个乡镇,规划设置新中互通、双东互通、德阳北枢纽互通、孝感东互通、孝感枢纽互通、天元互通,辐射受益人口达70余万人。“三绕”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和优化我市交通网络,优化和提升发展环境,为周边群众交通出行带来便利。(记者文潇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