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酒企入选“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

近日,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我市的广汉金雁酒业成功入选。此次全省共有35家白酒企业参评,最终10家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突出品牌效应,深度挖掘德阳特色文化内涵,提升“德阳造”品牌口碑,扩大市场,鼓励企业实施产品研发、生产包装、市场营销全线提升战略,提升我市白酒企业品牌建设的竞争力。同时,积极组织酒企参加各类展销活动,抱团参加贵州酒博会、泸州国际酒博会、川酒全国行、川酒“一带一路”行等市场拓展活动,提高本市白酒企业的知名度。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汉金雁酒业成功入选“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有助于推进我市品牌梯队建设,壮大白酒产业“腰部”力量,提升白酒企业的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市经信局将支持更多的二三线品牌酒企跨入“十朵小金花”行列,做大做强“德阳造”白酒企业,推动全市优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