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率队赴旌阳区,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关于医疗卫生类的重点提案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建立旌阳区人民医院的建议》,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重点提案。旌阳区人民政府收到委员提案后,决定在黄河新城建设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第二名称为德阳市旌阳区人民医院),建成后的中医院将同时具备人民医院的功能,包括门诊综合大楼和住院综合大楼。项目已纳入旌阳区政府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实施建设门诊综合大楼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5183.16平方米,目前已开工,计划2019年主体施工进度完成40%。二期实施建设住院综合大楼工程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5115.52平方米,预计2019年12月开工。项目建成后,旌阳区中医院总床位800张,县域中医类千人口床位数为1,达到并超过旌阳区卫生计生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将极大地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

当天,罗春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罗春华指出,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的投入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