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再上新台阶

昨(1)日上午,全市文明单位(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村镇)创建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并对我市创城问题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是文明城市的细胞和基础,肩负着创城工作的主要任务。而文明单位的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基础性工程,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引领性工程,更是促进基层全面发展的系统性工程。会议要求,我市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创建共识,要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创建初心,要注重以文化人,强化队伍建设,要推动常态长效,提升创建质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拧紧思想、铆足干劲,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打造“四张名片”,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为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代表颁奖,市气象局等4个单位(村镇)还就创建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经过自愿申报、推荐评议、考核验收等程序,共有36个单位、77个村镇、42个社区被评选为市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