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意识学习强国增本领 多部门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7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联合开展了一次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果的知识竞赛。

据了解,这次知识竞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强意识,学习强国增本领”,参赛队伍由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分别组队,每队设置领队1名,选手3名。比赛现场,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展现了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团队合作力。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既是一次现场的学习观摩,又是一次生动的学习动员,“我们要比优秀、学先进,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

据悉,知识竞赛试题全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中选择产生(时间截止到7月10日),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三个部分,以得分高低确定名次。竞赛设置四个奖项,按照最终得分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