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开赛 27个创业项目广汉拼创意

7月24日,以“筑梦德阳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德阳市第三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市级分组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德阳选拔赛的大学生创业组和返乡下乡创业组在广汉开赛。

此次大赛全市共有258个项目报名角逐,通过层层选拔、审核,最后有54个项目进入市级分组赛,大学生创业组和返乡下乡创业组市级分组决赛在广汉举行,退役军人创业组、创业创富组市级分组赛在绵竹进行,总决赛将在什邡举行。每一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德阳市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省级分组决赛。

比赛现场,14个大学生创业组项目和13个返乡下乡创业组项目一一进行讲演,全方位介绍了项目产品的特点、营销模式、团队概况、市场背景及前景等,现场比拼创意,创业导师现场点评打分。“这些项目创意都很好,今后要加强模式和产品的创新,加强运营团队的建设。”从种养循环的鱼菜共生系统、藤椒的种植与交工产业到农产品销售综合服务平台、工业智能机器人、无人种草机等创业项目的创意获得创业导师的一致好评。

当天,在大学生创业组,由四川述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在返乡下乡创业组,获得第一名的是四川大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