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 市中院执行悬赏公益广告片登上文化下乡电影银幕

市中级人民法院继近期推出执行悬赏快闪短片进电影院后,又在德阳辖区推出执行悬赏公益广告片登上文化下乡电影银幕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制作了市法院执行公益广告片《重拳出击打击“老赖”》(2019年第一批),对111名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曝光,对2名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悬赏,同时展示近年来全市法院打击拒执犯罪、惩戒失信行为的现场照片。

据悉,此片已陆续在市区16块应急视听电子屏、全市六县(市、区)每月2000多场电影下乡、全市27家电影院等处播出,并已通过市中院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平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给失信被执行人以极大威慑。

此次德阳中院执行悬赏公益广告片播放与市委宣传部文化下乡农村电影活动结合,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加强执行工作宣传效果,充分发挥社会舆论作用,树立法院司法权威。下一步,德阳中院还将继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计划每季度制作一个执行悬赏公益广告片,并且拓展新媒体宣传方式,突出宣传效果,积极营造良好的执行环境,更好地助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

目前,市中院制作的执行悬赏公益广告片《重拳出击打击“老赖”》已在什邡市湔氐镇五一村村委会文化下乡农村电影场和中江县柏树乡观井村村委会会议室下乡电影前播出,市中院、市委宣传部和什邡市委宣传部、中江县委宣传部、什邡法院、中江法院、湔氐镇五一村基层干部、柏树乡政府相关同志、观井村村委会相关同志及当地群众共计200余人观看了该公益广告片。(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