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阳市第四届篮球联赛开幕

近日,2019年德阳市第四届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开幕,吸引众多家长、篮球爱好者观赛。作为我市年度篮球品牌赛事,此次比赛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业余水平最高,来自全市各地的31支篮球队伍、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在未来展开113场精彩的对决。

据市篮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历时40天,采取五人制赛制,参赛运动员均为德阳本地人员。分为A、B、C、D组展开单循环赛,每小组前2名进入8强,小组AC、BD前2名交叉进4强,最后在8月9日晚通过两场比赛决出冠、亚、季军。闭幕当天,还将进行“扣篮王”“三分王”大赛。组委会将给予冠、亚、季军分别9000元、6000元、4000元的奖金,并颁发相应奖杯。给予“MVP”(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球队、最佳裁判分别1000元奖金和相应奖牌。给予“扣篮王”“三分王”相应奖品和奖牌,并评出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前,东电的数十名小朋友还表演了花式篮球操,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