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新媒体培训班在广汉举行

7月16日,由四川省图书馆主办、德阳市图书馆承办、广汉市图书馆协办的2019年四川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新媒体培训班在广汉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来自省内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从事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班旨在适应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图书馆信息处理与发布方式的变化,提高和普及基层图书馆馆员在新环境下数字图书馆的业务能力,延伸和拓展数字图书馆服务的范围和渠道,更好地推进图书馆新媒体服务。

据悉,培训中,主讲嘉宾以融媒体产品运营经典案例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到用IP、流量、技术、产品、算法构造新媒体运营。同时,就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发展“两微一端”建设等主题做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力求在场学员对于公共数字文化工程的融合开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另外,在新媒体服务领域拥有先进经验的省内外公共图书馆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