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70华诞 做四有好老师

7月16日下午,主题为“庆祖国70华诞做四有好老师”的德阳市第四届人民教师艺术节教师文艺节目展演在市演艺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老师们带来了自己精心排练节目,以声乐类、舞蹈类、综艺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全市人民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德阳市东汽小学带来的声乐类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20个节目精彩纷呈,全面展示了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光辉形象。其中,声乐类节目《不忘初心》《梦想的旗帜》《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歌颂了新时代、赞美了新生活、传递了正能量,抒发了人民教师对祖国以及教育事业的挚爱;综艺类节目《扶贫温暖千万家》《扶贫路上,教育不缺席》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教育扶贫各项政策和讲述教育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了德阳教育扶贫人的靓丽风采……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我市教师素质,丰富活跃教师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德阳市第四届人民教师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文艺节目展演和书画作品大赛。教师艺术节自开展以来,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创作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师生特点的优秀节目和作品,展现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形成一批特色品牌项目。(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