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到我市开展智能机械产业对接交流

近日,2019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四川)交流推介暨两岸智能机械产业对接会在成都召开。7月12日下午,参会的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庄大立一行在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的陪同下,到德阳参访产业园区、智能机械加工企业,并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副市长李成金参加。

在位于德阳高新区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参访团详细了解德阳在油气装备、通用航空、生物医疗、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优势。在中国二重集团,参访团重点了解我市在大型锻造件上的技术优势和锻造能力。参访团还与二重集团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加大合作力度。

在推介会上,李成金从德阳的区位优势、装备制造产业、投资创业环境等方面对我市市情作了介绍,向台商推介我市的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李成金希望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支持更多台商共同分享德阳发展机遇,推进德台产业合作。

何明俊对台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德阳正面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全面创新改革、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成德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德阳是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地、宝地、福地。热忱欢迎台商企业家来德阳投资兴业,携手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7月13日,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一行还前往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围绕未来发电的趋势,脱硫工艺、环保、智能装备机械远程控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