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机关事务管理 全省培训现场会在德阳召开

昨(10)日上午,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培训现场会在德阳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办公用房管理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在办公用房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全省统一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实现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动态管理,就是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具体实践和运用。要注重标准化在办公用房管理中的规范作用,要发挥信息化在办公用房管理中的乘数效应。要坚持标准化的理念,统一技术参数、业务规范、办理流程等各类标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为办公用房管理标准的宣贯实施和改进完善畅通信息化渠道。要积极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争取关心支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

会后,郭春英还率队前往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实地调研。

据悉,一直以来,德阳市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紧扣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主线,抓实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着力推动办公用房实现“机关事务+集约”管理、公务用车实现“机关事务+平台”管理、国内公务服务实现“机关事务+数据”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实现“机关事务+绿色”管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