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城”督导扎实做好工作

7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带队前往旌阳区德新镇、柏隆镇开展“创城”督导。

督导组一行采取暗访形式,实地查看德新镇、柏隆镇“创城”工作常态化管理情况。暗访结束后召集召开座谈会,将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反馈至两地镇政府,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吴玉华对德新镇和柏隆镇在“创城”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但指出,常态化管理距标准还有一定差距,要以三“度”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一是强化认识深“度”,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责任感。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要狠抓基础设施(硬件)和文明素质(软件)同步提升、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齐头并进、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双管齐下,提高“创城”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拓展宣传广“度”,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凝聚力。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资源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工作,营造浓烈的创建声势和氛围,唱好“创城”工作交响乐。(刘敏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