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掀高潮 今日全市48家保险机构文庙广场集中宣传

今(5)日,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我市迎来最高潮,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各大保险机构开展的一场声势浩大的现场集中展示宣传保险活动将在市区文庙广场隆重举行。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保险业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也在全市掀起了一股爱国爱家、关注保险、助力扶贫的热潮。今天在文庙广场举行的现场集中展示宣传活动中,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市48家市级保险机构(其中寿险机构26家、财险机构22家)都将由各自公司的总经理亲自带队参加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和德阳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都将到场指导支持。届时,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德阳保险人都将身着印有自身公司LOGO的统一服装,组成声势浩大的方阵,充分展示德阳保险人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集中展示宣传将举行保险业务咨询、保险知识解疑答惑、保险宣传资料派发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将通过大型展板向市民展示我市保险业37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辉煌成就。

除了今天的集中展示宣传外,市内各大保险公司还在紧锣密鼓地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等活动,在全市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谭军)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