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怎么建 30余家食品企业负责人集中“充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深入认知CMS标准,建立CMS运行路径及评价、提升企业高层管理能力和水平,日前,市经信局联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活动”,来自全市30多家食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HACCP、国家注册审核员孟庆凤,其从政策、法规等角度深入解读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的概念、建立方法、运营机制。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标准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对如何将诚信理念与企业发展战略、现有管理体系相融合有了准确的把握。

食品行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把握食品行业发展大势、逐步建立适用自身的诚信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责任意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德阳食品工业经济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