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德阳市残疾人工作会召开,总结全市今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残疾人办了不少好事、实事。残疾人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康复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氛围更加浓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形成,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残疾人事业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干劲,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德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会前,还召开了德阳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增补了德阳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选举产生了德阳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推举了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市残联的组织领导机构。(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