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食品食材香飘羊城

近日,由省人民政府、省商务厅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19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博览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中心开幕。德阳市商务局组织什邡雍湖酒业、四川来金燕食品、中江挂面等14家优质食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抱团拓展羊城消费市场,参展产品函盖猕猴桃、梨子、李子、果酒、火锅底料、菌类、挂面、茶叶等80余种食品食材。

展会上,德阳参展企业积极参加现场展销、四川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水果蔬菜进市场和川货产销配对会活动,效果显著。其中,什邡雍湖酒业的米圆圆酒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广东新客家、河南商家等采购商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直接达成意向协议近130万元,现场签订合同2份,合同金额达28万余元,取得华南市场拓展开门红。此外,金商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欣旺水果和棚花农业在进市场活动中也都达成意向协议,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洽谈当中。(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