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牢记使命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出席,现场讲授专题党课,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周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接力探索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奋斗,新的长征路上,党员干部更应该抖擞精神、带头砥砺前行。

周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学深悟透,以理论指引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牢记自己的政法使命,以“六个聚焦”为抓手,披荆斩棘,勇于担当,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