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两地党员代表上主题党课 加快绿色发展争当环保先锋

近日,在成都市垃圾分类办和德阳市垃圾分类办的参与指导下,由彭州市委组织部、什邡市委组织部、驻彭某部队党委主办的以“加快绿色发展、争当环保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在彭州市红岩镇塔桥村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党课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指示精神,助力“成德同城”等协调发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动力,带头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在党课上,有关环保方面的专家就如何在环境保护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员们分享了“我和环保的初心故事”。同时,党课还展示了不忘初心·绿色时尚秀《大爱无疆》,进行了垃圾分类情景教学。在党员志愿者的现场示范下,学员们还共同学习了环保健身操《常来常往》,自己动手进行饮料瓶“变废为宝”再利用创作,参加了垃圾分类趣味比赛。有关单位负责人带头在“垃圾分类承诺墙”上写下庄严承诺。

彭州市、什邡市、驻彭部队的50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主题党课。(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