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矢志不渝践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7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举行“矢志不渝践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结束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卢也向市委办机关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演讲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来自市委办机关各支部的11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和思考,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展现了党办干部的激情、自信、追求和担当。

卢也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党办工作的“纲”和“魂”,要把准“三服务”工作重点,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卢也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弄清楚“我是谁、从何而来、到哪里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楚职责定位,发挥好“窗口、枢纽、参谋”作用,态度要佳、作风要硬、能力要强、纪律要严。要强化工作标准,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按规范开展工作,用制度管人管事,构建一套高效的工作流程。要做到泾渭分明,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关心干部成长,关心干部生活,做到“累人不累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能进一步促使党办干部自我反省、自我警示、自我激励,对照“五个坚持”要求,心中装忠诚、眼睛盯大局、肩上扛责任、手上聚奉献,以工作成效书写党办精神。(记者叶斌实习生陈圆圆)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