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书法展开展

6月27日下午,“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书法展暨传承与创新——全国书法名家作品展邀请展在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市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成就,推动德阳文艺事业繁荣,助力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作品中,既有当代100位书法名家书写四川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人的百篇诗文,又有20位德阳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书法精品。120件作品,既充分展示了中华书法文化的文采风流,又生动体现了当代书法根植于民族文化土壤的独特魅力。展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上旬。(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