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体育类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

6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德阳奥林匹克学校,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关于体育类的重点提案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在《关于在体育中心服务窗口增设“微信支付”的建议》中,提案委员指出,体育爱好者来德阳体育中心锻炼身体大多轻车简从不方便带现金,建议在体育中心服务窗口增设微信支付功能。

在督办现场了解到,目前,我市游泳场、市乒乓球馆、市羽毛球馆已成功搭建智慧德阳体育云预约支付平台,在场馆管理、核销订单、项目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更新,线上线下预约支付系统试运行中。据了解,市体育局制定出台了提案办理责任分工方案,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办理时限,2018年共办理政协委员提案7件。

座谈会上,张清良一行还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建立健全德阳市参加重大体育赛事激励机制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并针对提案进行了讨论。张清良指出,下一步,要不断提升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找准德阳城市优势,以产业融合发展为抓手,大力发展旅游运动经济,吸引周边城市体育爱好者。(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