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届律师辩论赛举行

昨(25)日下午,市第二届律师辩论赛进入决赛阶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宗旗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行政支持,市律师协会主办。来自全市15家律师事务所的20支辩论队参加比赛,经过10场初赛激烈角逐,最终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二队取得冠军。

周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律师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推进法治德阳建设、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律师和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为加快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向困难群体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赛后,还对2018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