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贫困党员 送去组织温暖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赴中江县广福镇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镇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开展座谈。

郭宏川走进贫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治情况,送上市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鼓励贫困党员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并战胜疾病,协调相关部门用好关心帮扶政策,让贫困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郭宏川与广福镇镇村干部座谈时,围绕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影响广福镇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和基层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对广福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郭宏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干好“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多,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要按照市委“思想先行、领导先行、学习先行、调研先行”要求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全面推进“清廉德阳”建设,建设清廉乡镇、清廉村居,切实服务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要激发干部群众活力,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获实惠。(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