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产业园区援助长宁地震灾区

宜宾市长宁县6.0级地震牵动着社会各界,6月20至21日,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向长宁地震灾区送去该园区企业生产的旅游食品1100件,方便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长宁发生地震灾情后,德阿产业园园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排查园区的生产安全;另一方面与园区企业协商援助灾区计划,并组织员工第一时间生产相关救灾物资,迅速安排专人将自热米饭等旅游食品送到灾区现场。

据悉,作为省级开发区的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主导产业为以锂电产业为主导的新材料、新能源,设立地点在绵竹市。预计到2020年,德阿园区将以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为核心,引进一批重点项目和企业,产出一批市场主流锂电产品,初步形成锂电中上游产业链,实现产值1000亿元。

“园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园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体现。下一步,园区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的厚爱。”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负责人说。(张红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