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西南石油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公众开放日第14期活动,在中江县采气三厂举办。活动围绕“智慧气田、绿色能源;高效开发、安全发展”的主题展开,向社会公众传播石油化工科普知识、宣传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树立企业形象,建立了社会公众与中国石化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活动当日,中江县政府相关部门及乡镇干部代表,社会公众代表等50余人,参观了川泉181实训基地、黄波采气站和智慧课堂,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零距离感受中江气田绿色低碳、安全环保生产过程,领略了中国石化企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企业风彩。

据介绍,中国石化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直接作业环节管控为重点,“贯体系、抓执行、反三违、强基础”,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宣传和咨询日活动,持续推进绿色企业创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全员安全诊断等,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肖开丰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