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Q版形象 面向全国公开征集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精美的青铜面具、神秘的纵目人像、精致的青铜神树……”说起三星堆,浮现在你脑海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三星堆,是历史留给我们的谜语,或许暂时找不到标准答案,但是在对神秘的三星堆进行探索的时候,也能让我们重温那一段古老而辉煌的古蜀文明。

如果你对三星堆充满兴趣,不妨加入到正在进行的三星堆Q版形象征集活动中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你心中的三星堆Q版形象设计出来,赋予古老的三星堆另一种深入人心的形象。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主营动画、漫画审计、制作,电影发行放映,文化产品开发,旅游产品设计及项目策划等多项活动。征集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三星堆Q版形象,截至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

本次征集活动主题以三星堆文物为参考元素,融合三星堆文物元素动漫Q版人物创意造型,形象简洁,帅气、活泼可爱,有亲和力,既有三星堆文物元素,又能受大众喜爱的Q版动漫人物形象。参与作品需具备三视图(正面、侧面、背面),以二维、三维方式均可参加,设计方式请采用电脑板绘、鼠绘、清晰手绘等高精度作品,版画、素描、彩铅、速写、蜡笔画,图像分辨率过低的作品将会被拒收。想要参与征集请将作品以电子稿形式发到邮箱vogueimage@foxmail.com(备注联系手机号码、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

主办方收到作品后将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届时将评选出1名金奖,可获得奖金3万元,同时还有10名入围奖,可各获得奖金2000元。

投稿作者须知:

1、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来稿一律不退,投稿者请自留底稿。

2、应征作品必须是投稿者原创并享有完全的排他性,可以在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社会公共利益,严禁剽窃、抄袭,网上下载。

3、所有入选作品一经获奖,知识产权归属征集单位所有,被评定获奖的作品,征集单位有权通过任何形式进行推广和使用。

4、作品一旦参与征集,即表示投稿者自愿认同本征集令所列各项条款,并承诺了其投稿的作品为未曾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凡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获奖作品,一经查实,由主办单位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已发奖金,并在媒体上予以曝光,由侵权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5、作品一经获奖,主办方向投稿者颁发奖金后,我方即刻拥有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和出版权等。并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其作者享有署名权。

6、如有合作创作,奖金由合作团队自行分配,产生一切纠纷与主办方无关。

7、获奖作品的奖金,应缴个人所得税的由主办方单位从奖金中扣除并代缴。

8、征集结果公布后,未获奖的作品主办方即刻删除,投稿者自行处理。

9、凡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须知。(记者唐丹)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