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乡村振兴 德阳与阿塞拜疆签订多个项目协议

近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阿塞拜疆“一带一路”农商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库举行,就农商文旅等多个项目开展国际合作,共谋乡村振兴。

在四川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和市供销社指导下,应阿塞拜疆AZ欧亚贸易公司董事长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邀请,德阳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成都农交所副总经理唐鹏程,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等一行赴阿塞拜疆共和国进行了商务友好访问。

据悉,此次出访是对3月4日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到德阳实地考察德阳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后的回访。在对德阳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考察后,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始终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方面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文化及其它方面能够达成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互利共赢。

访问团先后对AZ欧亚贸易公司位于巴库和沙布兰的温室大棚、库尔达米尔的棉花种植基地和加工厂、伊斯马伊力的Chabiant红酒庄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同阿方农业部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柑橘、食用菌、蔬菜、药材种植和规模化生产及旅游、商贸合作事宜进行了多轮洽谈,最终同阿塞拜疆企业签订了多个农商文旅项目合作协议,为此次出访画上了圆满句号。(周志衡蒲晓波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