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积极研判形势力促下半年提速发展

6月14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项目推进暨产业发展会议,分析全区经济运行形势、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旨在引导全区上下抓产业、谋产业、强产业,抓项目、引项目、促投产,为“千亿产业新城”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并讲话,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主持会议。

会上,德阳经开区发改统计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投促局、社事局作汇报发言,通报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工业经济发展等情况,并深入研判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措施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德阳经开区各级要准确把握形势,聚焦千亿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新型建材等领域做强工业;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做大三产,围绕中央商务区、科创园建设,积极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新业态;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培育以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核心特征的数字经济。要以“大力度”跑出“加速度”,重点瞄准39个工业和技改项目,在建和已开工的12个项目力争年内竣工;以“硬招数”啃下“硬骨头”,做实前期工作,加强与市级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各项目提速;以“硬作风”扛起“硬责任”,形成“领导围着项目转、部门围着项目跑、干部围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招商思路,确保项目精细落地。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