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大型公益活动 倡导全民禁毒

6月15日下午,2019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之禁毒、防艾大型公益活动在文庙广场举办。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及青少年朋友认识新型毒品,了解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新型毒品会诱发感染HIV的风险等,倡导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不歧视艾滋病、降低艾滋病感染率。

当天下午,记者看到,活动主舞台以大型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及青少年普及新型毒品的知识和艾滋病预防防治知识,演出中穿插“禁毒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让广大市民及青少年深入了解禁毒、防艾知识。同时,文庙广场上还设置宣传展台、展板,悬挂禁毒防艾宣传主题横幅,并有志愿者对来往的广大市民及青少年进行禁毒防艾宣传手册等物品的发放。

“希望通过活动使人们加深对于新型毒品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毒品的危害性以及使用新型毒品会更容易感染艾滋病的情况,做到早认知、早防范、远离毒品、珍惜健康的目的。”活动举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