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廉、送政策、送健康”到广福

6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市人社局、市医保局、中江县广福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送清廉、送政策、送健康”到广福活动。

为打赢中江县广福镇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宣传和推进清廉德阳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政策指导和医疗健康服务,结合《德阳市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纪委监委、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三送”活动。在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现场发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成就资料、警示教育、廉政宣传资料,信访部门宣传信访举报渠道,开展政策宣传,接受基层干部群众信访反映。市人社局则将人社大篷车开下乡,宣传就业服务政策信息、现场提供就业咨询、开展技能培训等。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还组织了20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提供了90多个岗位,500余个用人名额。市医保局组织医务人员现场义诊,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医疗咨询、发放常见药品,并组织2—3支医疗队,分别到贫困村为贫困群众开展送医入村服务,指导村卫生站开展工作。本次活动为群众解读政策1600余人次,发放资料3000余份、药品1500余份,义诊350余人次,为13户贫困户上门体检。(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