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400余辆出租车网约车参与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6月5日上午,德阳市“2019我们和你在一起出租汽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新广电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周云云发出“梦圆六月,爱心助考”倡议,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曹先鑫作了“爱心送考”承诺。爱心出租车驾驶员申利平发出公益倡议及承诺、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给爱心送考单位和企业授牌,给历年在爱心送考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护考天使证书。

德阳市出租汽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七年。在高考期间推出出租汽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助力高考学子顺利参考,营造全民爱心送考、护考氛围。据市运管处统计,截至6月5日,德阳6县(市、区)已有1411辆出租汽车、155辆城市公交车报名参加“2019爱心送考”活动。

又讯(记者姚金帮)6月5日上午,广汉市2019年“橙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该市汽车客运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公交、出租汽车公司、驾培机构负责人和驾乘人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向社会各界庄重承诺:高考期间,全力保障考生乘车需求,做到安全驾驶,文明服务。启动仪式现场,一辆辆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整齐列队。他们是此次公益活动的“主力军”——广汉公交、出租汽车公司及驾培机构。他们高呼口号:“2019爱心送考,我们和你在一起”,用实实在在的举动为广汉考生加油助威。

高考期间,广汉市系有“橙丝带”、张贴有“爱心送考”活动标志的15辆城市公交车、161辆出租汽车、30辆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车将在城区范围内免费运送考生及陪同人员。(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