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市区实行交通管制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确保市区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宁静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在高考期间对市区进行交通管制。

一是禁鸣区域:市区一环路以内区域禁止机动车鸣笛,考试期间,考场中心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车辆鸣笛、播放车载喇叭。二是考试期间禁行区域及路段:1、德阳五中天元校区考点:五中天元校区周边紫金山路北段、丹江路东段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2、德阳中学高中部考点:龙泉山北路(南泉路口至北泉路口)路段,玉泉路(屏山街路口至千山街路口)及德阳中学周边千山街、南泉路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3、德阳外国语学校中学部考点:黄河东路(千山街路口至秦岭山路口)路段,千山街(黄河路口至洮和街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4、成都师范学院德阳高级中学考点:根据考点周边交通实际状况,采取临时性交通管控措施。车辆绕行:考场周边交通管制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请沿庐山路、屏山街、秦岭山路、丹江西路、紫金山南路等道路绕行。三是护送高考学生车辆(队)将在6月7日、8日7:30-8:20和13:50-14:20集中通行,请其他车辆注意避让。四是全市高(中)考期间,德阳交警将开辟应急交通“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保障考生交通出行。应急交通服务电话:(0838)122、2598800。(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