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日最高气温将超33℃

6月7日是端午节,也是莘莘学子高考开考的日子。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高考”“端午”期间,我市天气总体较好,需注意防暑防晒。

据市气象台预测,预计未来一周(6月6日-12日),我市受偏北气流控制,主要为多云天气,日最高气温将超33度。7日晚上到8日白天、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受高原低值系统影响,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具体预报:6日,多云,21-31度;7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2-32度;8日,阵雨转阴,23-28度。9日多云,22到33度。

据悉,连日来,市气象局组织人员赴全市13个高考考点校区督导防雷安全工作,检查了防雷设施建设分布、防雷装置安全性能等情况,听取查看了考区防雷安全应急预案及相关防雷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各考点学校要严格执行高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项要求,强化关键环节防雷安全工作措施,督促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还对检查发现的防雷安全隐患进行督导整改,确保高考考点防雷安全。(记者姚金帮通讯员李萍尹丹枫)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