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切实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5月23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高级工程师、局机关全体人员、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260余人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聆听了一堂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建国讲授的主题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干部队伍”的廉政党课。

2019年,市住建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清廉德阳”建设的总体要求,立足城乡建设工作职责,进一步激励、引导和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不断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基础。

为此,市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四个方面共同努力: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牢记根本宗旨;树牢规范意识,强化工作标准,聚焦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和法治住建建设,切实提升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实干作风和为民理念,扛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案为镜、以案为鉴,系紧自我约束的“风纪扣”;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系统防治,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当天的会上还启动了我市住建系统“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活动包括安排部署、排查整治、巩固深化、总结提升四个阶段,于今年11月结束。(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