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不忘初心感恩自强

今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面反映党委、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残疾同胞不忘初心、感恩自强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我市在文庙广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感恩自强”的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市长何苹,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伴随着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带来的舞蹈《奔腾》,“全国助残日”集中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旌阳区残联和台北曹仲植基金会,向旌阳区残疾人捐赠了30台轮椅。同时,还举行了残疾人书画、摄影获奖作品展,残疾人手工作品展和爱心义卖,扶残助残志愿服务和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等活动。

活动开始前,何苹、汪国华还前往残疾人书画、摄影获奖作品展,残疾人手工作品展和爱心义卖、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等活动现场进行了参观。(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