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采购德阳工作站成立 发布首批跨国采购清单

5月16日上午,我市举办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研讨暨对接洽谈会。会上,市商务局与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跨国采购德阳工作站,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和跨国采购行业专家,分别就联合国采购规则流程、如何融入跨国采购等作主旨演讲,并发布了面向德阳企业的首批109项、超22亿元的意向采购清单。

洽谈会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德阳二重进出口、特变电工等9家企业就电器、计算机、发电机、汽车办公设备、信息技术、印刷出版等42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对接;海拉管理、西门子医疗、康斯博格集团等12家跨国采购商与德阳阳光机械、天元重工等40余家企业就电线电缆、生物医药、不锈钢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67项采购需求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对接。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研讨暨对接洽谈会的举办,是德阳市瞄准跨国公司以全球视野部署采购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供应商的战略机遇,充分利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在促进平台资源,更好地支持德阳企业融入跨国采购全球供应链,开拓贸易新渠道,加快“走出去”步伐,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

此次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研讨暨对接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德阳企业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增强了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信心,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本次会议,还吸引到成都、绵阳、都江堰、威远等省内20家企业赴德阳参会。

副市长廖凯、上海跨采中心董事长潘昱璋出席。(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