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公布中国男排世界联赛名单德阳小将披“国字战袍”出征

5月15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排参加世界联赛的29人名单,德阳小将彭世坤入围了这份名单,这也意味着他有机会入围中国男排冲击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名单。

世界男排联赛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中国男排5月31日将在广东江门征战第一周的赛事,对手分别是德国队、伊朗队和意大利队。经过前期的集训,有29人获得了参加世界联赛的机会。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3位川将,其中就有德阳小将彭世坤。彭世坤为95后的年轻球员,身高210厘米,拦网高度达3米30,扣球高度达3米45。彭世坤一路从国少、国青打拼上来,如今入选国家队期待再创个人佳绩。

据了解,8月9日至8月11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在浙江宁波举行,中国男排将与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争夺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这也是中国男排获得东京奥运参赛席位的关键一战。届时中国男排的参赛名单将肯定从这29人中产生,也期待3位川将能够在世界联赛上有所发挥,最终入围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阵容。(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