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小学生优秀艺术团展演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14)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主题为“阳光下成长”德阳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团合唱类、戏剧类节目展演活动在东汽八一中学进行集中展演。

在当天的展演中,市实验小学红蜻蜓合唱团《孤独的小羊羔》、市第一小学凤仪合唱团《因有爱》、德阳外国语学校爱乐合唱团《奇异恩典》、德阳中学晨莺合唱团《你看》等10个合唱节目以及市华山路学校华韵戏剧团《小小的愿望大大的梦想》等戏剧节目,让现场观众沉浸陶醉在音符的世界中。

据悉,此次优秀艺术团的艺体展演为期两天,共有合唱、戏剧、舞蹈、器乐四大类共25个优秀节目一一精彩呈现,为学生提供充分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促进德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2018年12月,市教育局命名德阳市庐山路小学“美庐美遇”艺术工作坊等51个学生艺术团为首批“德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此次展演为德阳市首批优秀艺术团的首次展演。接下来,我市还将优中选优,推送此次展演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节目,参加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