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本土首家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启动 整合各大种植基地及农业大户优质资源

5月10日上午,德阳本土首家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蜀菜商城APP”正式上线启动,市民可直接通过手机下单,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无公害的优质蔬果禽肉。

据悉,该交易平台销售各类生鲜(蔬菜、水果、海鲜、冻食)、干杂、米、面、调味品等以及各种厨房用品。所有货源均来自旗下农场、合作社、种植大户、养殖基地、米厂、油厂等厂家及总代理。

据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介绍,基于目前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该交易平台是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指导下,整合各大种植基地及农业大户,同时聘请香港城市大学等知名院校毕业的高材生组成的团队,经过三年时间成功开发上线。该交易平台的上线,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吃到优质无公害产品,同时真正实现从生产基地直接到消费者手中,有效解决部分种植大户产品滞销问题,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