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公布 市医院名中医彭暾入选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德阳市人民医院中医科名老中医彭暾入选,被确定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此次公布的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共69人,四川省仅有5人进入名单,我市仅有1人获选。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要求,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将经过3年时间的系统建设,整理、继承、推广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探索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经验传承和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的有效方法及培养模式,培养一批基层中医药人才,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彭暾在获悉这一消息后表示,将和同事们一起,全力做好医院“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建设,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所学所用传授给年轻医生,培养一批大医精诚、仁心医术、掌握高精尖传统疗法的中医人才,增强医院中医实力,造福德阳百姓。(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